sany·三央

【港黑】/中她/好人卡式告白(7-9)

上河茜对于自己的生活其实没有太大计划,她的行动基本上在不触及底线的情况下全部按照上司命令执行。

她的最终目标很简单,按照母亲的希望好好做人,然后找个好男人嫁了。


什么是好男人?


好男人=好人+男人。


上河茜在自己的大脑里很快建立起一个奇怪的等式。


那么谁是好男人?


首先排除了森鸥外,对方总是在和幼女玩着换装游戏,并且和遭到自己异能力和名义上养女的同时嫌弃。

然后排除芥川,她毫不怀疑不管是谁和太宰治同时掉进河里,芥川都会选择踩着那个人去救太宰治。


仔细一想,只有会扶老太太过马路的中原中也能算个好男人。


老太太:……你们还想扶我几次马路!


中原中也一直以为第一次见面是在首领办公室,但事实上上河茜第一次看见他是在马路上。


帮一个小孩子找妈妈。


那是个好人。上河茜点头,并在对方嘴硬向孩子家长反驳自己不是什么好人,又不肯留下名字把孩子交到家长手上,升起一种异样的情绪。

好可爱啊……

她猜这大概叫一见钟情(?)


(8)

上河茜坚信中原中也是个好男人。

所以她觉得对方一些小小缺点也是可以原谅的。


奉了boss要求去找中原中也执行任务的上河茜在地牢门口遇到了森红月 。

对方鬼鬼祟祟,撞到她还做出了一点不自然的受惊表情。

“森小姐?”上河茜迟疑看着森红月,对方模模糊糊扯开话题。

“上河你要找中也?”

“是的,boss有任务。”

不知道是不是错觉,她仿佛看见一瞬间森红月的表情变得相当精彩。

那是一种憋笑到要便秘的表情。

她催促上河茜赶快下去,自己拿出了手机快步离开。


“广津老爷子你在哪?我这里有个笑话要和你……”


上河茜奇怪看着森红月离开,自己往下走,远远听见了中原中也的声音。

“下次绝对不会放过你哦……”

“绝对……不会……”

“……这种时候应该笑吧你这混蛋!”

中原中也恼羞成怒,完全没注意到有人来了。上河茜用一种复杂的表情看着对方。

“中原君……原来是这种风格吗?”

迈着小内八,动作少女心的中原中也一惊,回过头对上上河茜微妙的眼神。

“没关系的中原君,人都有一点自己的小爱好……”

“不,等等,事情不是这样……”

“我不介意的。”

“所以你究竟脑补了什么给我全部删掉啊!”

“哈哈哈哈,太棒了,太棒了中也,这简直比价值上百万的油画还精彩!”太宰治毫不留情嘲笑,中原中也忍不住吼回去,“你以为这是谁的错!”


上河茜看了一眼太宰治,又看了看中原中也,最后只是歪了歪头。

好男人……有点缺点也是可以原谅的吧?

就算是这种大小姐风格……


(9)

不,不能原谅。

中原中也在认真思考把罪过堆在太宰治头上后认真表示,这绝对不能原谅。

虽然事后猜想当时明明被他叫来却没有进去的森红月很有可能也掺和了一脚,但中原中也还是认为太宰治罪过更大。

可是已经答应放了太宰治,中原中也也不能食言。好在上河茜表示可以当做不知道。


“中原君一定有自己的理由吧?”上河茜一脸认真,“我相信中原君,因为你是个好人。”

中原中也:……

为什么觉得有一丝罪恶感油然而生?


最后中原中也决定请上河茜喝酒。


和部下喝酒这种事对中原中也来说一点都不奇怪,但他有一个几乎全黑手党都知道的毛病。

酒品很差。

中原中也喝醉后在酒吧踩着桌子大骂太宰治的样子不少人都见过,一言不合还要抢手机给太宰治打电话。

但是上河茜不知道,上河茜酒品不差,但是她酒量差。

她是一杯倒。


最后两人是被接到通知的芥川拉回去的。

满心逃跑了的芥川根本没心思去侍弄两个醉鬼,拖回中原中也家直接扔在了卧室床上,转身又回去寻找太宰治。


第二天上河茜醒过来看见床边上中原中也拿着手机大骂叫芥川过来接人的部下的时候两眼茫然。

一杯酒后她的大脑直接死机一片空白。

只有在中原中也磕磕巴巴解释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的时候,她缓缓点头。

“我知道,因为中原君是个好人。”


中原中也:……

虽然你好像在夸我,但是为什么我这么不爽呢?


评论(1)

热度(9)